真是一个冷酷的人

烂写文的,写烂文的

我在霍格沃茨当武修(三十八)

写着玩,跑题ing,大量私设,幼稚园文笔,ooc预警


还好烤箱是定时的,不然就完蛋了。


我庆幸地从烤箱里捧出我的蛋糕,从模具里倒出来,把顶部有些焦黄的蛋糕切掉。


别说,这抹茶蛋糕看起来像黄色海绵一样,只是没有很黄。边角料尝起来还不错,浓浓的抹茶味。


在我找到碗准备做奶油的时候,哈利出现在了厨房门口,“狗蛋,你跑的可太快了。”


我看着门口语气有些委屈的哈利,赶紧招呼他来和我一起做巧克力奶油。


“赫敏他们会在最后一周去伦敦,你要去吗?”哈利我旁边切着巧克力向我问道。


“当然!”我兴奋地回答着他,这电灯泡我可喜欢当了,看着赫敏可爱谈恋爱,想想都觉得快乐。


“哈利,你要是想来却来不了的话,就给我写信,我会想办法带你出来的。”说着我突然想到玛吉姑妈上天的那天,我赶紧转头对哈利说,“对了,如果你无家可归了也可以来找我。”


哈利听着我的话,呆愣地点了点头。


虽然他不会流落街头,但是看着可爱的哈利,我还是不忍心让这小孩独自面对夏日的黑夜。


“狗蛋,”哈利突然叫了我一声,“我看到了乔治寄给你的照片。”


照片?一定是那张会动的鬼脸照片。照片里的乔治只要一做鬼脸都会收获到我的戳戳戳。


“嗯?那个照片怎么了?”我在蛋糕上挤着奶油问道。


“照片背面有写…”哈利的声音突然小了起来,如果可以用魔法的话,我这个时候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对他施一个大声咒。


“什么?哈利大声一点。”“啊…没什么。”


唉,让你大声一点是为了听清你说什么,不是为了让你说没什么的!


好在我不是一个喜欢刨根问底的人,毕竟,我的蛋糕还等我裱花呢。


……


快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的短暂,感觉好像才从德思礼家门口将哈利接出来,现在却已经到了拍照纪念的时候。


虽然爸爸他对待哈利的态度依旧有些奇怪,但是过生日的时候,一切都十分的正常,正常到我怀疑爸爸被妈妈教育了不下十次的地步。


在哈利上车的瞬间,我察觉到了他眼中闪烁的泪光,搞得我都有些许感动了。


这样的情绪在第二天起床时就被妈妈一扫而空了,她拿着一片曼德拉草站在我的床边。


“狗蛋,这很危险,你真的要尝试吗?”妈妈眉头紧锁着,面上尽是担忧之情。


“相信我可以的,而且下个月我已经在学校里了,就算不成功霍格沃茨的教授们一定会帮助我的。”不过我并不打算把这件事告诉他们,我就不信我还没点光环了。


所以在昨晚我观测到即将满月后,找到了妈妈为我准备材料。


接下来我就要开始一个月含草的日子,幸好是在家里,还能练习练习说话,吃饭这些靠嘴完成的日常行为。


唯一艰难的就是刷牙,鬼知道我第一次刷牙差点把曼德拉草给一起咽下去的时候有多紧张。


在我成功点亮嘴里含叶子还能像平日一样正常交流吃饭的技能后,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了一瓶增龄剂。


只需要几滴,变成大人模样就够了。我紧张的吸了一滴管开始往嘴里送,可能也是过于紧张,最后一滴以及那一滴管的增龄剂就进到了我嘴里。


我从书桌上把镜子拿到面前,还好!哪怕二十几岁的我依旧十分美丽就是那么自恋,不,应该是自信,我把身上短了几分的睡衣换成无袖的背心裙,对着我房间门后边的身高记录处比量了一下,看来我以后还能长高啊。


我下楼后开始打包东西打算作为社区服务的回馈礼物给德思礼家送去。


想到哈利可以拥有签字的霍格莫德许可表后,我兴奋的往打包好的东西里又塞了一个香薰蜡烛。


从客厅里出来的妈妈看着跪坐在地上的我愣了一下,然后和我打了声招呼,“需要我陪你一起吗?宝贝。”


我仰头笑着对妈妈说了声不用,下一秒车钥匙就被妈妈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抛到了我的面前。


不得不说,我妈,懂我!


我提着礼物袋出门时撞见了买完菜回来的爸爸,看着他在看到我以后犹豫的样子我就知道他肯定怀疑这不是他家了。


“不好意思,我走错了。”我故意提着礼物袋打着哈哈给我爸说了一句,爸爸才点点头提着菜进去。


在我把车开出院子的时候,爸爸突然从屋子里跑出来,“那是我家的车!”而后我就听见妈妈在后边喊着,“那真是你女儿!”


哈哈哈,不用回头看我都能想象到爸爸震惊的表情。


我站在德思礼家门口按了几下门铃后,佩妮终于开门出来了。看着疑惑的佩妮,我赶紧出声介绍道:“我是社区服务中心的,这次来是给你们送回馈礼物的。”说着,我将手中的礼物袋递了出去。


佩妮的表情看起来似乎有些惊讶,难道我送太多了?


“真是辛苦你跑着一趟了,你完全可以打电话让我们去领的嘛。”看着变得热络的佩妮,我确信我送的有点多了,有点后悔。


“没事的,还麻烦夫人您在这张表上签个字,我们回去好统计一下。”我一边说一边将提前准备好的文件夹给她递过去。


“怎么算麻烦呢,我们也很喜欢做社区服务的,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们会主动推荐我们的孩子去参加的……”佩妮很快在表上签上了字,同时还说着什么。


只顾着高兴的我在看见佩妮签字后,再也没有在意她想说些什么,只想赶紧带着文件夹跑人。


有了签字的霍格莫德许可表,我开车回家的时候都变得有些飘飘然了。而这快乐的感觉在看见一脸怨气站在家门口的老爸后,嘎然而止了。


果然恶作剧都是要付出代价的,要不是妈妈及时赶来,我又得哄我那哭得梨花带雨的爸爸一小时了。


————————————————————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绝对不敢相信去法国玩的赫敏能晒得和当年去少林寺学武的我不相上下。


我捧着赫敏的脸,一阵叹息。


“没事,几天就白回来啦。”赫敏笑着对我说道,“别弄得像我好像不行了一样。”


本想结束叹气的我在看到罗恩身后的弗雷德和乔治后觉得还是再叹一会吧。


说好的伦敦三人行,一下变成了好多人,电灯泡一点不亮了,赫敏还一直在我身边。


求问,怎么才能让我的cp成真,在线等,急!


可能是接收到了我的信号,也可能是罗恩和他的哥哥们说了什么。弗雷德和乔治很快带着我走进了一家礼品店。


“你们也觉得他们两个有问题是不是!”我在店里拿着一个发卡激动地和他们两说道。


“并没有。”/“并没有。”韦斯莱双子依旧是十分的默契。“只是可爱的小罗尼。”“希望我们能带着你。”“去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弗雷德和乔治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


所以是罗恩主动是不是!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这小子不简单。


不过有意思的事情,是什么?我挑了挑眉朝面前的两个男孩问道:“比如?”


……


比如,像现在这样,三个人像傻子一样举着几根长草的树棍偷看小情侣谈恋爱。


“够了!”我把树棍甩下,愤怒地朝他们吼道,“你们俩简直不要太无聊!”


“嘘!”乔治赶紧把我摁下来,“别急啊,冰淇淋,再看看。”


我不情不愿地蹲回地上,看着罗恩从兜里拿出什么递给赫敏。我百无聊赖地蹲在地上数蚂蚁。


突然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身边的两个人像猴子一样窜了出去,架着冒烟的罗恩在那转圈唱起歌来。


“噢!可怜的罗尼!”

“他的约会失败了!”

“噢!可怜的罗尼!”

“不会再有女生喜欢他了!”

“噢!感谢罗尼!”

“韦斯莱烟花成功啦!”


用脚趾头想都能想到肯定又是双子出的坏主意,罗恩居然还相信他们。


不过这俩真是亲哥啊,我看着可怜的罗恩,还有旁边一起冒烟的赫敏。


最后决定还是把赫敏先带走吧,韦斯莱家那三个玩意,就让他们在这大街上丢脸吧。


伦敦之旅在我们知道哈利吹涨玛吉姑妈时候结束了。


赫敏回家收拾东西,罗恩也跟着莫丽夫人一起回去了,而我提着行李箱就打算往破釜酒吧去。


可能小天狼星出逃的消息太过吓人,莫丽夫人绝不允许我一个人前往破釜酒吧。


所以在她不敢明说的强烈要求下,乔治和我搭上了同一班地铁。


“麻瓜可真聪明不是吗?”乔治在我旁边悄悄耳语道,语气中还透露着些许兴奋。


可惜没有休息好的我一点都不想说话,简单地应付了一下乔治后便开始闭目养神了。


等到我们下地铁时,便是一个肩膀酸痛还非要帮忙拿行李的笨蛋乔治,和一个脖子像落枕一样只能朝一边歪着的倔强狗蛋。

评论(4)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