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个冷酷的人

烂写文的,写烂文的

【加维×你】不好意思,打扰一下❶

☄涉及专业知识的会尽量准确,欢迎评论

☄没有技巧全靠感情的幼稚园文笔

☄伪现代背景,高中生设定

☄短文预告

☄撞梗致歉


Action!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请问你认识 Y/N 吗?”加维正在被一个拿着耳机收音的同学采访着,后边还有人举着手机录视频。


刚踢完球的加维还没来得及收拾就被人在球场上拦下了,你躲在人群后边期待地看着加维。


少年身上都是踢球时留下的泥泞,可即便如此,你依旧觉得他魅力十足。


“Y/N ?”少年搓着手不好意思地说,“抱歉,我并不认识。”


“那么你会给她打多少分呢?”


你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马上就跑开了。


鬼知道究竟是发生了什么让突然被采访的你骄傲地说出了“巴勃罗·马丁·派斯·加维拉是我觉得最有魅力的人。”这句话。


或许能背下喜欢的人的全名是一件十分令人骄傲自信的事情。


但你说出这话时的自信和你现在落荒而逃的慌乱形成了明显的对比。


巴勃罗·马丁·派斯·加维拉你就读学校的一大明星,22年科帕奖和金童奖获得者。当然在这些荣誉获得前,你就已经被球场上凶猛的男孩吸引了。


比你大两级的学长,国家级体育生,人群中的佼佼者,无论哪一点都使得他遥不可及。


夜晚,做完家庭作业的你趴在自己的床上玩着手机,怀里的枕头被你死死抱着。


怀着忐忑的心情,你点开了早上采访加维的那个人的TikTok,发现了一条最近更新,是今天更新的!


你看着手机里认识的不认识的同学给别人打着分,一边吃瓜一边期待着,可直到最后,也没有出现任何关于你和加维的采访。


你开始后悔当时白天为什么要跑开,不然你就能听到加维给你的评分了,哪怕不高也能知道一些消息啊。


看着手机里循环播放的采访视频,你决定——


要亲自采访加维,知道那个问题的答案!


反正他也不认识你。




咱就是说对于西超杯一整个满意,一整个爱住,看少年踢球真的很爱!并且带来许久没更的加维乙女和大家见一见,下次更新时间不定🌚

评论(5)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