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个冷酷的人

烂写文的,写烂文的

我在霍格沃茨当武修(三十九)

写着玩,跑题ing,大量私设,幼稚园文笔,ooc预警



梅林在上,破釜酒吧的床是真的一点都不舒服,从不认床的我带着重重的黑眼圈在这发誓,我狗蛋以后宁愿睡沙发也不要睡这里。


刚下楼,我就看见吧台那一颗红色的脑袋和一个黑色的脑袋挤在一起。


“没想到乔治你还能辅导哈利写作业啊!”我打着哈欠,想都没想大声地朝他们喊着。


吧台旁的两人像是被吓了一跳一样,慢慢地回头看着我,和他们对视的一瞬间,我感觉他们似乎只差一点就要掉下凳去。


我有那么吓人吗?


思索间我突然想到昨晚哈利看见出现在破釜酒吧的我和乔治时也是这个样子。


……


“把我的行李还给我啊!”我忍着脖子上的巨痛在乔治身后狂追着。


真服了!一米八了不起啊!要不是我这个假期没去少林寺,他能跑过我!


“你要是能把头正回来,我就考虑考虑。”乔治在前面回头笑着对我说,“不过,你还得追上我才能拿回你的箱子。”


我张着嘴准备再说些什么,突然被一阵风灌进嘴里,


说着乔治抬了抬手里的箱子,给我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不用急着谢谢我,冰淇淋。”


我不光想谢你,我还想谢你全家呢。


几番纠缠下,我决定伺机而动,就在我们快到门口的时候,我咻地一下朝乔治跑去。


可是!

他!

居然!

不按套路出牌!


来不及刹车的我一下撞进了他的怀里,少年调笑的声音在我头顶响起,“哈哈,冰淇淋,想要感谢我的话不用这样投怀送抱的。”


我来不及退出他的怀抱就被他揽着腰往酒吧里带,无奈地我只能抱着胳膊瞪着他,小声嘟囔着,“谁会感谢你这个讨厌的独角兽。”


“好啦,别这副模样了。”乔治俯下身贴在我身旁将我的行李递了过来,“还给你,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欺负你呢。”


我赶紧抱住我的箱子,警惕的看着乔治,天知道他下地铁提走我行李时是有多么顺手,又是有多么地快。


乔治看着我这个样子,用空着的那只手在我的额头上弹了一下,“得了,你的箱子里是有宝藏吗?用得着抱得那么紧吗?”


当然!箱子里有哈利的霍格莫德许可表还有那本被我五花大绑的妖怪书,我可不希望它们之中有任何一个掉出来。


我没有理会乔治,只是不满地跟在他身后。


“老板!两间房,她会和她的宝藏住一间。”乔治熟稔地和老板打着招呼,在老板来回打量的眼神中说道,“隔壁就行,她是我妈妈未来的儿媳。”说着一副“你懂的”表情朝着老板挤眉弄眼。


我当然不会错过他这些小动作,伸出罪恶的手在他后腰上隔着夏日的衣服拧他后腰上的肉。


我发誓我没使劲,因为乔治到现在都没什么异样的表现。除了,他那有些眉飞色舞的眉毛。


我满意地收回手,接过他递来的钥匙,上楼的时候在他没注意的地方小声说了句谢谢。


“知道啦,不用客气。”乔治没回头,不过抬起手点了点他的耳朵,“如果下次不骂我讨厌鬼的话,我会更高兴。”


啧啧啧啧啧,这听力好得,我都开始为他以后变成洞听难过了。希望那时候我的白魔法能发挥些作用吧。


在我分神的瞬间,前边的人突然停住了,我抱着行李箱差点把人撞倒。


“你好,哈利。”

“乔治?”


听见哈利的声音,我歪着脖子从乔治身后探出头来,还没说话呢就听到哈利喊道,“狗蛋?”


“你好啊!哈利。”我裂开一个大大的笑容朝哈利打着招呼。


哈利脸上的表情像受到惊吓一般,我笑起来很恐怖吗?不应该啊!我歪着头疑惑地想着。


哈利伸出手颤颤巍巍地指着我和乔治,“你们俩……”

“一起的。”乔治很快接话道。

“狗蛋的脖子……”

“睡觉睡的。”乔治再一次接话道。


“拜托,给我个插话的机会啊!”


……


看着愣住的两个人,我知道,我肯定是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想钻地洞。


算了,就这样吧。我开口朝乔治问道:“我的房间在哪?”


乔治指了指前面,“再往前走三个就到啦,307。”


听完乔治说的,我又对哈利说:“哈利,在我房间门口等我。”


说完我就大步地朝房间走去,进入房间前回头看了一眼他们俩,然后默默地,把门给使劲关上。


好了!成功逃离尴尬气氛,开始找哈利的许可表。我一打开行李箱,被灯光照到的妖怪书就开始剧烈晃动,还好我扣得死。


我满意地看着手里的许可表,打开门就看见哈利乖巧地在门口等着。以及在门后若隐若现似有似无的红毛。


“乔治,出来吧。”我无奈地开口说道。


门后的人讪笑地挠着头,“真巧,我刚好路过。”


我信你,个鬼啊。浅浅在心里对乔治翻了个白眼后,我把手里的许可表给哈利递过去,“虽然晚了些,但我肯定你一定会喜欢这个生日礼物的!”


我看着面前变得兴奋的少年,拍了拍他的肩,在心里腹诽着大家果然都长大了啊,就我最矮了,虽然我也没矮多少。


“狗蛋!我真的太感谢你了!”说着哈利就走上前来想给我一个拥抱,我刚张开手准备迎接他,就看见乔治长臂一捞,哈利就被他固定在了怀里。


“好啦,生日快乐哈利,不过现在小朋友们该睡觉了。”乔治一边说着一边把哈利给抱走了,只剩下一个张开双手的我愣在原地。


今晚是和尴尬过不去了……


就在我换好睡衣准备上床的时候,敲门声响了,我赶紧去把门打开。


可是门外一个人都没有,魔法世界真神奇啊?有些害怕,我把门关上后马上去找我的魔杖,魔杖在手,天下我有啊!


敲门声再一次响起,我没有急着去开,而是悄悄的等着下一次敲门声响起。


可能是见我没开门,这次的敲门声很快就再次响了起来,我一下就打开了门,可门外依旧一个人都没有!


给我吓得一下就把门给关上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再逼我我就念大悲咒了!”


我话音刚落敲门声就再次响了起来,不同于前两次,这次的敲门声更为急促。


我真服了!是你逼我的!我从行李箱里把《妖怪们的妖怪书》给捧出来。


要用魔法来对抗魔法,我一边想着一边把妖怪书的封印给解开,抱着大不了再买一本的心态在打开门的瞬间把书丢了出去。


我关上门希望妖怪书能发现什么,不过靠在门边的我并没有听到妖怪书的动静,倒是被敲门声震得耳朵疼。


“冰淇淋,这可不太好玩。”门外响起熟悉的声音。


乔治?我赶紧把门打开,看着乔治拿着一本安静的妖怪书站在门外。


“为什么是你?刚刚也是你吗?”我从乔治手里接过妖怪书发出疑问。


“为什么是我?我是因为你关门声太大才想着过来看看的。”乔治十分自然带上了门,坐在了我房间的沙发上,“你没事吧,冰淇淋?”


我把书放好后,坐在床上疑惑地看着乔治,“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沙发上的乔治坚定地对我点了点头,“什么都不知道。”


“那好吧,我给你说,刚刚啊……”我把刚刚奇怪的敲门声添油加醋的给乔治说了一遍,其中省略了一些我的不重要行为。


说完我看着低头捂嘴的乔治,总觉得有那么些奇怪,直到我发现乔治抖动的肩膀,我拿起枕头就朝他砸过去。


“好啊!就是你!刚刚敲门的肯定就是你。”

乔治抵挡着我的枕头攻击,“真的不是我,我是好奇才过来的。”

“那你笑什么,你现在都还在笑,你不要解释了!肯定是你!”


刚说完我就被乔治一下抱了起来,熟悉的味道包围着我,乔治带着笑意的声音从头上传来,“鞋都不穿就踩地板,也不怕生病。”


我抱着枕头愣在了他的怀里,直到被他压在床上我才反应过来,这小子!他刚刚!撩我!我的少女心,要爆炸了!


“刚刚说那么多,冰淇淋不会是害怕了吧?”乔治说话时总带着一股淡淡的薄荷味,看着面前笑得眉眼弯弯还长得越发成熟的乔治,我差点被勾了魂。


像被美人迷倒一般,我只会呆呆地点头。


乔治的声音再次传进我的耳里,“那你求我,我就留下来陪你,”话语中还带着几分戏谑,“只要你说‘求求你,乔治哥哥’我就留下来。”


看着压在我身上的乔治,我默默地把我的枕头捞出来,“求……”下一秒我就把乔治推翻,带着我的枕头对他进行攻击。“求你个大头鬼啊!”


你神经病啊!大哥你ooc了你知道吗!你在玩什么油腻文学啊!



  

  哈哈哈,一次三千字我好快乐,快过年了,就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感觉写得少进展一下慢了起来,现在都还没开学,大家慢慢看吧!

评论(4)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