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个冷酷的人

烂写文的,写烂文的

我在霍格沃茨当武修(四十)

写着玩,跑题ing,大量私设,幼稚园文笔,ooc预警。


被我骑在身下的乔治脸上没有丝毫不悦,甚至还带着笑意,看得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别笑了!到底有什么好笑的!”我抱着枕头居高临下地朝乔治喊道。


“不害怕了?”乔治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我却因为他没头没脑的反问愣住了。


“害怕什么?”


乔治故作思考状,“害怕奇怪的敲门声?”


就这?我根本没在怕的好吧!我什么时候怕了,简直就是开玩笑。


迅速的摇头表示坚决的否定,我李狗蛋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代表,就算真怂了也不会承认的!


“那该做点正事了。”说着乔治从床上撑了起来,原本压在他身上的我一下就滑了下去,如果不是他及时抱住我,我恐怕不能像现在这样安稳地坐在他腿上了。


背上隔着睡衣传来炙热温度的手掌以及我们俩之间过近的距离,让我不得不拿着枕头死死地抵在我们俩中间。


“正事!”我惊讶地喊道,一抬头就看见乔治充满笑意的眼睛。我赶紧低头询问道:“什么正事?”生怕只要一抬头就会被吸进他那深情的蔚蓝眼眸中。


为了避免和乔治视线相对,我侧着头本想靠在枕头上的,却没想到这小破枕头是真的短,乔治的手从背上挪到我脑袋后面轻轻一按,我就靠在了他肩那。


“冰淇淋知道我的生日吗?”乔治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我想都没想地接了一句,“四月一日!”


你要问别的我不敢说,双子俩调皮蛋的生日我可是清清楚楚的,除了他们俩我估计也只有皮皮鬼会喜欢在愚人节那天过生日了。


“原来你知道啊?”

“啊?所以正事是什么?”

“正事就是,你知道我的生日还不给我生日礼物!亏我还是陪你过过生日的人,亏我还给你寄生日礼物!”


说着乔治抬起我的头和他对视着,我能明显的从他脸上看到,“不开心,要哄”。哈哈,有点好笑,有点可爱。


“听我狡辩!”我刚喊出来就感觉乔治的脸色黑了一点,不过并没有阻止我狡辩,“你想啊!一年级的时候咱们是不是还不太熟,那时候我为什么要送你生日礼物呢?”狡辩有没有用我不知道,但乔治的脸确确实实比刚才又黑了点,我赶紧接着道,“二年级的时候我是不是送了你一副眼镜,就是怕你被石化啊!”


话刚说完,乔治一手掐着我的脸,脸上写满了不悦,有些生气地说,“眼镜那你可是每个人都送了啊。”

“弄牛怎样!(那你要怎样!)”我扒拉着乔治掐我的手,十分不满地朝他喊着。


许是作弄够了,乔治松开了我的脸看着我淡淡地说了句,“自己想。”


自己想就自己想,大晚上的发神经,早晚给你揍一顿,不,揍好几顿。我一边在心里腹诽着,一边想离开他的怀抱。


“松开。”我拍了拍在我身后紧紧搂着的手。

“不松。”

我挺直了腰板对乔治说道,“放开。”

“不放。”

“我要睡觉!”我咆哮着企图再次拿出我的武器。却在下一个瞬间被乔治紧紧地抱进怀里,连带着我的武器一起。“我要礼物!”


想揍他,幼稚!礼物礼物礼物,你看我像不像礼物。


“你要不放开,我们俩今晚就这样。”我用着略带威胁的口气说道。

“我不介意。”乔治轻快地说着,而我腰上的手也紧了紧。


乔治,我警告你,做人不要太离谱,小心我让莫丽揍你哦。但是现在根本不可能嘛,我有些生气地把枕头丢了出去,如果可以,我想把乔治也丢出去。


我轻轻地推了推乔治,他似乎接收到了我的信号,我也成功地从他怀里退出一点,看着他有些期待又有些疑惑的脸,在他准备开口的时候我抱住了他。


双臂紧紧环着他的脖子,下巴抵在他肩上,可能是刚刚没反应过来,不然他刚刚肯定就会像现在这样回抱我了。


我恶狠狠地在乔治耳边问道:“这样做礼物够了吧!”

“可能不太够呢,冰淇淋。”乔治的声音明显低了几分,他在我肩上轻轻地摇着头,幅度很小,说话的嘴唇时不时地擦过我的锁骨,弄得我痒痒的。


我扣着手指想着让他再抱一会,就赶他走,礼物什么的后面再补吧。


灵感总是来得那么突如其来,我看着手腕上妈妈送的手链,一下想到行李箱里带着的首饰盒,不如给乔治也编个手链。说干就干!


我拍了拍乔治让他放手,还埋在我肩窝那的乔治不满地蹭了蹭我。

嘿嘿,像大狗狗,有点喜欢。


“要不要礼物了?”话刚说完我就被乔治推出了怀抱,“冰淇淋,骗我的话,我可不会放过你哦。”


我赶紧下床还没跑出去就被乔治拉了回去,“鞋呢?”我看了看床边的鞋子,觉得十分麻烦,环视了一圈也没能看到我的拖鞋。


我摇摇头,“不想穿,东西就在行李箱那。”乔治听了我的话,抬起手就在我额头上弹了一下,“拿什么?”说着他就朝我行李箱走去。


还好乔治手劲不大,不然我一定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弹脑瓜崩之王。我在床边指挥着他从行李箱的角落里把首饰盒拿出来,幸好我行李箱收拾得好,不然他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一定很尴尬。


乔治拿着一个大盒子坐着我身旁,一看来活的我一下就兴奋了,把工具都拿出来摆的整整齐齐的,在乔治手腕那比量,挑选饰品。最后恶趣味地给他编了一条粉色的手链。


我满意地看着乔治手腕上的手链,得意地拿着他的手在他面前显摆着,“独家定制!”从乔治噙着笑的嘴角看来他一定也很满意!


我得意地表情在他拿出魔杖的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冰淇淋,这手链真的合适吗?”乔治脸上依旧带着笑,只是问出来的话让我有些胆寒。


“我觉得很合适!”我硬着头皮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乔治拿着魔杖一挥,我赶紧把眼睛闭上。


没有想象中的疼痛,也没有奇怪的声音,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等等!薄荷味……不睁眼我都能想到乔治现在一定离我很近。


“好啦,冰淇淋。我要走咯。”乔治说话时带着的薄荷味席卷着我,似乎感觉到我没有睁眼的意思,乔治用鼻尖蹭了蹭我的脸,一下给我刺激得汗毛颤栗,顿时睁大了双眼。


“所以你刚刚干什么了?”我看着乔治手里的魔杖十分疑惑。“一个简单的感应魔法。”乔治和我解释着这个魔法的作用。


被施了魔法的物品会在两个人之间产生联系,如果两个人距离很近,它就会发热,距离越近热度越大,只有那两个人接触才能让它停止发热。


“酷欸!”我一脸羡慕地看着乔治,“我可以也有一个吗?”乔治笑着看着我,“我送你的项链呢?”


我赶紧从枕头底下把项链拿出来,乔治挥动着魔杖,魔杖末端发出的光不像平时学习时发出的光,似乎是看出了我的疑惑,乔治开口说道,“我在埃及时候一个老爷爷教的。”说着他将项链递给了我,“戴上试试?”


我迅速地接过项链套在我的脖子上,有些发热的项链让我一下兴奋起来,我朝着乔治伸出手,他很快就握住了我,项链的热度一下就散开了。


“所以我们一分开就会发热吗?”

“没那么快,一会才能反应过来。”

“好吧,那给它解除吧!”

“解除?冰淇淋,我可不会解除,那个老爷爷没教我。”

“开什么玩笑?你不会解除给自己施法是想一直带着吗?”

“对啊。”乔治的回答一下让我感到有些羞愧,为我的恶趣味道歉。


“没事的,冰淇淋。这个热度不会影响正常生活的,项链的话,你也不用一直带着。”乔治的话十分体贴,“不过如果让我发现你没带的话,我会送你一些更难取下的东西哦。”说着他就朝门口走去。


呵……我一定是发疯了才会觉得他体贴,“你说,我要不要给弗雷德也准备个生日礼物!”我朝门口的乔治喊道。


乔治站在门口僵硬地回头对我说道,“最好不要。”


乔治脸上的表情简直不要太搞笑!“好吧!好梦哦,独角兽。”我差点掩盖不住自己想笑的声音。


回应我的是一记夹在重重的关门声中的晚安。


乔治走后我一抬头便看见墙上的挂钟逐渐指向两点,我真的会疯啊!明天我的生物钟是不会放过我的!编手链需要那么久吗!我在家的时候编得很快的啊!


……


我忽视掉乔治和哈利震惊的眼神,朝着酒吧老板喊道:“嘿!汤姆先生,有火焰威士忌吗?”


黄油啤酒已经尝试过了,那么接下来就是火焰威士忌了!我怎么能不喝,我怎么能错过!我兴奋地跑到吧台前,哈利和乔治赶紧收拾着桌面。


而乔治一边收拾着桌面一边对老板说着不能给我酒,听着乔治的话,我十分不满地蹭他们没注意瞄了一眼他们收拾的东西。


然而我只看到一张碎纸片,上边写着霍格莫德。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一张被撕碎的霍格莫德许可表?”


听到我说话的乔治和哈利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一时间我们三个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直到汤姆老板说,“火焰威士忌好啦!”


乔治迅速地转身将那杯酒一饮而尽,哈利沮丧地把被撕碎的许可表重新摆在桌上,我捧着被乔治喝光的酒杯呆若木鸡,汤姆在吧台那称赞乔治好酒量。



  

  写完发现又没开学,算了算了,慢慢来,过年更新真不适合我这样的懒人,咕咕咕

评论(5)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